咨询电话

0312 2134528

产品分类
0312
保定市南市区 莲池南大街1556号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家装时如何选择适合的防腐木家具

家装时如何选择适合的防腐木家具

2017-07-25

 


    家装时如何选择适合的保定防腐木家具呢?保定市山木木制品有限公司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选购沙发、软床时,应注意表面要平整、软硬均匀等等。在选购当时最好可以坐一坐,摁一摁等,这样可以更好的发现沙发、软床等是否有问题。

    大家在挑选带镜子的保定防腐木家具时,如梳妆台、衣镜、穿衣镜等,要注意看看镜子是否变形走色,检查镜子后部水银处是否有内衬纸和背板。

    保定市山木木制品有限公司介绍在选购防腐木材家具时,一定要注意家具的含水率。

通常情况下家具的含水率不得超过百分之十二,含水率高了,木材容易翘曲、变形。消费者可以往防腐木材家具没有上漆处洒一点水,如果洇得慢或不洇,说明含水率高。

如果您还有关于保定防腐木的相关问题,欢迎咨询保定山木木制品有限公司,鸭脖视频app黄下载安装将为您竭诚服务。

防腐木1.jpg

鸭脖视频app罗志祥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人才招聘 公司相册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229524 版权所有:鸭脖视频app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南市区 莲池南大街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