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备受青睐的保定木包装箱
新闻中心
备受青睐的保定木包装箱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45        返回列表

关于木箱的制造要注意产品的美观性和实用性这个问题,就由木箱包装厂家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详情如下:

木质包装箱包装是一种最古老的包装容器也是一种重要的运输包装容器,它以其就地取材、制作简单、强度高、耐久性好、有一定的弹性、能承受冲击和振动、价格也比较便宜等特点在包装世界里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木箱包装具有耐潮、耐磨、耐破、有良好的加工性且废弃物易于回收利用等特点。随着森林资源的日益贫乏对于一些小型产品都用瓦楞纸箱来代替包装箱包装,但对于大型的机电设备及工农业产品等木箱在包装容器中仍占相当大的比例。

木箱包装根据产品性质、形状、大小和精密度等的要求,按照储运环境和储运期限,在保证安全、方便运输、节约包装材料的前提条件下进行设计,合理选择木箱类型和木箱防护包装等级,做到科学、经济、牢固、美观。木箱产品时尽可能使产品重心靠中、靠下,产品在木箱内必须以支撑、垫平、卡紧,使产品稳固在木箱里面产品和木箱能用螺栓固定的话必须用螺栓固定在底座上,同时产品和木箱要有一定的间隙防止搬运过程中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