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2 2134528

产品分类
0312
保定市南市区 莲池南大街1556号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使用木托盘生产有什么好处

使用木托盘生产有什么好处

2021-03-10

 

  研磨与抛光各类中木制品,都要求漆膜表面高度的平整光洁,尽管在涂装前木材白坯表面都经过精细的加工,但在表面处理和涂漆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还会出现细微凹凸不平,木托盘告诉你为使干燥(固化)的面漆漆膜表面质量能满足产品标准的要求,就需要对漆膜表面进行研磨和抛光。

  研磨木材表面用水性填孔剂填孔,用染料水溶液染色后,吸水膨胀,干燥后又可能出现一些木毛,粗孔材表面导管沟槽若未填满填实,涂漆时将会向导管沟槽内渗陷,涂层干燥后就显得粗糙不平。木托盘告诉你溶剂型涂料的组成中含有一半以上的挥发性溶剂,在涂层干燥过程中,随着溶剂的蒸发,涂层将发生体积收缩。涂层越厚,溶剂含量越多,收缩也越严重。


鸭脖视频app罗志祥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人才招聘 公司相册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229056 版权所有:鸭脖视频app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南市区 莲池南大街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