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2 2134528

产品分类
0312
保定市南市区 莲池南大街1556号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免熏蒸木箱优势!

免熏蒸木箱优势!

2016-04-07

 

免熏蒸木箱优势
.免熏蒸木箱.是以天然木材为原料制造的木箱,优点:精确度高、不易变形,用高强度螺钉加固,不会起钉,牢固性好;免熏蒸木包装箱集传统木质包装和纸质包装优点于一身。产品表面平整,免熏蒸、免商检载重高防水无毒,可以承载任何出口产品其外观和性能大大优于大量使用的天然木质包装。
木免熏蒸 
以天然木材为原料制造的免熏蒸木箱.是现在使用最广的,因为其价格便宜、结实。
主要参数:长/ 宽/ 高/ 长宽高误差/对角线误差/ 额定载荷 / 最大堆码层数/挠曲度/ 表面防滑系数。
优点:精确度高、不易变形,用高强度螺钉加固,不会起钉,牢固性好。
 免熏蒸木箱 竹免熏蒸木箱:以天然竹为原材料经过加工制作的免熏蒸木箱.是未来免熏蒸木箱的发展趋势,是最能代替木材的材料;因其比强度高,故其性价比非常高。同时也是一种免熏
蒸的材料,出口不受ISPM15的限制。
主要参数:长/ 宽/ 高/ 长宽高误差/对角线误差/ 额定载荷 / 最大堆码层数/挠曲度/ 表面防滑系数。
优点:价格低廉、性价比高;绿色新材料,与环保概念一脉相传;防水、防霉、防虫;
缺点:外观整洁度有待提高,边角易出现毛刺;对于鸭脖视频app黄下载安装这个人口森林占有率如此低的国家来说,竹免熏蒸木箱.代替木免熏蒸木箱绝对是利国利民。

鸭脖视频app罗志祥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人才招聘 公司相册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229646 版权所有:鸭脖视频app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南市区 莲池南大街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