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2 2134528

产品分类
0312
保定市南市区 莲池南大街1556号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析木托盘包装箱的包装流程是怎样

浅析木托盘包装箱的包装流程是怎样

2016-07-21

 

熏蒸包装箱再把两块木条钉在侧面底座上卡紧设备。接下来悬挂枯燥剂袋,在设备顶部先掩盖一层气泡塑料薄膜,再盖一层塑料铝箔复合薄膜。然后将上下两块塑料铝箔复合薄膜热封,封至还剩一个小洞时,用抽气安装检查密封状况,然后将此孔热起来。

 熏蒸包装箱首先依照紧固螺栓的位置在底座滑木上好所需螺孔。在底板上铺上一层气泡塑料薄膜,避免底板损伤热封复合膜,其上再铺一层塑料铝箔复合薄膜,然后再在复合薄膜上铺上一层气泡塑料薄膜。这时就能够把设备吊放在薄膜之上。

由于底脚螺栓要穿过薄膜,所以此处必需在塑料铝箔复合薄膜两面用橡胶密封垫圈加以密封,以防未来外部湿空气进入塑料铝箔封锁起来的空间里。上紧螺母后用两根平安捆扎带将设备紧固在木箱底座上,并留意平安捆扎带与设备接触的中央要用纸板护棱维护起来,以防损伤设备外表。

 提示熏蒸包装箱最后用钢钉钉上端板,在底座两侧钉上辅助立柱,然后钉上侧板,再将横梁搭在辅助立柱上并钉它们,接下来钉好顶盖。再下来在标有由此起吊的底棱上分别钉上护铁。然后在顶盖表面钉上一层防晒防雨的塑料薄膜,其下垂边缘掩盖端侧板上部约二十公分

鸭脖视频app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手机:18331088188,电话:0312-2134528,

网址:http://www.kypyro.com)是木箱、托盘、薄板、木方、多层板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山木木制品加工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鸭脖视频app罗志祥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人才招聘 公司相册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229651 版权所有:鸭脖视频app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南市区 莲池南大街1556号